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15小時不補妝不脫妝♥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持久防曬粉底

化妝有誰會想做粉餅呢?
現在市面上的粉底液都以透薄自然作賣點,
近日我再試上一款新推的粉底液,
賣點除了是透薄自然,還有零補妝,15小時持久貼服。

究竟這支粉底真的這麼勁嗎?就讓我來介紹一下。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持久防曬粉底

具SPF10的防曬效用,磨砂玻璃外瓶,感覺得優雅。
瓶口較大,要小心倒出粉底液。

其實粉底本身質地已十分水潤,但由於近日天氣漸變乾燥,
我開始有少許脫皮情況,所以我潔面後除了會用上Advanced Night Repair 精華。

除了用作面部精華,在秋冬季節我更會在搽粉底時,將Advanced Night Repair 精華加入粉底液中,
令肌膚上粉後更為保濕及貼服。

我用的是1W1 BONE 17 色調,顏色偏黃,起初有點擔心
但經美容顧問悉心解釋,這個色調能有效而自然遮蓋我易紅的肌膚,
令遮瑕效果做得更好!

粉底的確非常貼薄自然,而且遮瑕度不錯,
用後肌膚也沒有焗促的感覺,全日都很清爽舒服。


15小時後,在沒有補妝的情況下,粉底仍貼薄持久,
沒有出現浮粉的情況,而且T –zone 位置沒有嚴重出油的情況。

想一起體驗15小時不補妝不脫妝?
現在便可以換領免費試用裝!
各位只要到ESTEE LAUDER Facebook Fanpage 參加【Double Wear 15小時持久底妝馬拉松】
便可以立即換領免費試用裝。

如果同時上載DoubleWear 粉底妝容照,
更有機會於彩妝匯演當日免費得到星級彩妝指導!
我已經參加了,你都快快參加啦~

活動連結: http://bit.ly/ELDW2013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效果及反應因人而異,記住要因應自己的肌膚及身體狀況去選擇呀~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