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長一點已經很好看~ RejuvaLASH 睫毛增長精華液

老實說我的睫毛不算很短,
但總會經常掉落。
當然,如果睫毛的長度及濃密度能進一步提升,
我是絕不抗拒的。

早前收到一份能增長睫毛的東東,
那就是RejuvaLASH 睫毛增長精華液。

Rejuvalash蘊含多種營養液如維他命E、C等,
能在21天大大增長睫毛長度。
究竟是真是假呢?就讓我來試試看吧!

打開外盒後,內附一支銀色的精華液及睫毛鋏一個。


精華液有點像我們平常用的睫毛膏,
只是刷頭是尖而幼細,
為的是要將精華搽抹到睫毛根部。

精華液是透明液狀,無色無味,
早晚潔面後將精華搽抹到睫毛根部便可。

雖然精華液很易被吸收,同時不會拿眼,
但始終要塗到睫毛根部,因此我會建議用後不要急於張開眼睛,
先閉眼 1 – 2鐘,讓精華足份被吸收才張開眼睛,
這樣精華便不會因貶眼而被弄掉。


用上了接近一個月,
睫毛掉落情況大有改善,當然因新陳代謝而掉落的睫毛還會出現,
但已經再沒有一次掉幾條的情況。
雖然濃密度跟先前差不多,未有娃娃眼的效果,
但睫毛長度的確明顯增長了!

不過,在成份及品質方面,如果可以多一點資訊,
相信用起來會更為安心~

想了解多一點,可以到: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效果及反應因人而異,記住要因應自己的肌膚及身體狀況去選擇呀~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