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油眼救星! 超好用極細眼線液及超濃翹睫毛膏 by 日本DASODA

眼睛是靈魂之窗,
就算精神很差,只要雙眼看起來有神,
整個樣貌看起來也會變得不一樣。

但老實說,畫眼線對我而言,真的挺考功夫,
不是畫得不對稱,就是眼線被我的眼油化掉。
而睫毛膏對我這個擁有一隻油眼的人而言,更是一個挑戰。
很多聲稱防水防油的,用到我雙眼上,
6小時左右都會暈黑我的眼肚。

最近試用了來自日本的DASODA極細眼線液 及 超濃翹睫毛膏,
效果真的超班。
這個牌子的產品我未曾使用過,但老實說真的非常好用!
特別是那支極細眼線液易用易畫,真是超正貨!

DASODA Mega Liquid Eyeliner 極細眼線液(HK$98/pcs)

筆頭是非常幼細的0.1mm的,
而這個眼線液是純黑色,畫在肌膚上,也算顯黑。



防水效果又如何呢,用水沖洗,再用紙巾搽抹,
也沒洗掉眼線液。防水度一流行!

毛質十分有彈性,眼線畫起來十分順滑,
完全沒有卡住卡住的感覺。
而且眼線液很快乾透,過程中不會因眨眼而令眼線化開。

我未試過畫眼線可以如此順暢,因為筆頭糼細而順滑,
畫出來的眼線,真的比先前畫的自然而美,特別是眼線尾部,
要畫出尖尖的尾部一點也不困難!

DASODA Mega Volume mascara 超濃翹睫毛膏(HK$118/pcs)

弧形的刷頭,
上下刷毛密度及長度不一樣,
我先以刷毛密度較低的一邊,
將睫毛膏搽上,這能先增加睫毛長度,
然後再用刷毛密度較高的邊,
增加睫毛的濃密感。

睫毛膏質地算是輕盈,搽了幾下也沒有令睫毛下墜。
用上這支睫毛膏後,睫毛即時增長了,
可能因為顏色算是很黑,只要刷幾下便令睫毛變得黑黑的,
令睫毛看起來更濃密。

更值得一讚的,是這支睫毛膏用在我的一雙油眼上,
超過6小時也沒有出現暈染,效果真的超棒~~
而且這支睫毛膏可以以溫水洗掉,方便快捷。

~ Citysuper、LOG-ON有售~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效果及反應因人而異,記住要因應自己的肌膚及身體狀況去選擇呀~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