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台灣神仙水~ METISZ 漢方養肌水

身體不舒服時,
我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去看西醫,
很少會想到去看中醫。
那不是因為中藥無效,只是西藥效果快而易見。

但相信各位都知道,西藥含毒性,
吃得多毒性會積聚在身體,
有機會造成不良的影響。

其實我們日常使用的護膚品,
也有很多專業而難明的化學成份,
有如西藥般,長期搽在肌膚,對肌膚也未必是件好事。

究竟我們可以將中藥搽在面上嗎?
答案是絕對可以!

最近我認識了一個來自台灣的護膚品牌渼籽.漢方美容
創辦人出生於中醫世家,
經過多年研究和經驗的累積,
推出了一系列草本美容護膚產品,
利用天然漢方草本配方製造性質溫和,
對皮膚有益處的純天然護膚產品。

而我今次試用的,
是渼籽.漢方美容其中一款皇牌產品漢方養肌水。


我會稱漢方養肌水為台灣神仙水,
因為我用上了一個月,皮膚的確大有改善。

漢方養肌水(HK$328 / 100ml)

結合爽膚水及精華素的雙重護膚效能,
主要成份有枸杞(杞子)、當歸、薏仁、蜂皇乳、
銀耳、甘草、洋甘菊及玻尿酸



能有效深層改善皮膚,
有美白﹑保濕﹑抗氧化﹑改善晦暗﹑抗衰老﹑舒緩﹑
促進皮膚健康潤滑有光澤的功效。


渼籽.漢方美容產品採用純天然漢方草本及天然植物香薰成分,
絕無以下有害及致敏成分︰

~ 無PARABENS系防腐劑
~ 無酒精
~ 無任何動物性實驗
~ 無添加色素
~ 無添加人工香料
~ 無石油化學品
~ 無甲醛


漢方養肌水是米黃色的精華液,
用時我聞到輕微的中藥味道。
由於漢方養肌水是水狀精華液,
因此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漢方養肌水有兩個用法,
其中一個就是用作爽膚水,
於潔面後,將漢方養肌水倒在掌心中,
再直接拍上臉上。



而另一個用法就可以當作Toner Mask,
將漢方養肌水倒在可分層的化妝棉上,
並將沾有漢方養肌水的化妝棉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後,
及後把化妝棉撕下,不需清洗,再塗上精華素及面霜。



無論是用作爽膚水,或是Toner Mask,
肌膚都感到十分舒緩保濕,完全沒有出現入何敏感情況。
而且用上一個月後,發現膚色明顯均勻了,暗啞少了,
而且毛孔亦有收細,效果真的是從肌膚深層顯露出來。



老實說,這個效果事前沒有想像過的,而且成份天然無害,
所以我才認定漢方養肌水是台灣的神仙水。
絕對值得推介給各位!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