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PeterThomasRoth 卡姆果30 倍維C美白精華

除保濕,,我更注重美白,
因為我本身膚色較白,
色斑及膚色不均勻會特別明顯。

最近的美白產品,
都以維生素C作賣點,
因為高濃縮的維他命C具有強效吸收能力,
能立即滲透至肌膚深層,
有助提高膠原蛋白生產、減少及撫平細紋及皺紋、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
防止水分流失,達到嫩白均勻膚色及抗氧化等作用。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的護膚品牌PeterThomasRoth,
PeterThomasRoth 是來自美國的醫學美容品牌,
至今成立20年,旗下的的專業團隊不斷發掘、研製高效的專利成份。

最新品牌帶來針對美白及抗衰老需要的卡姆果 30 倍維他命C系列,
而我試用了系列中的卡姆果30 倍維C美白精華。


卡姆果30 倍維C美白精華
Camu Camu Power C x 30 Vitamin C Brightening Serum(售價: HKD860 / 50 ml)


主要成份是power C 複合物,提煉於亞馬遜河流域的卡姆果,
其維他命C含量為水果之最,相對於橙30倍以上的維他命C,
能明亮肌膚令肌膚更有光澤,撫平細紋及皺紋。 -
精華更含維生素A、D及E,具抗氧化功效,對抗自由基。

橙色的外瓶,讓人感覺很“維他命C”。


泵咀位置有一個透明膠蓋保護,
以免意外吱出精華。
使用時只要將透明膠蓋取走,
再輕輕按下泵咀,便可以吱出精華。
但記得,使用前一定要先搖勻精華噢!

吱出來的精華起初有點令我措手不及,
因為精華是橙色水液狀,流動性極強,
但質地非常清爽,而且很易被吸收。
同時,還一陣陣香橙般的味道。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均勻塗於面及頸部。
由於精華是水液狀,因此會我吱在掌心上,
再輕拍到臉上。

我大約用了這支精華約兩星期,
時間不算很長,面上色斑雖未明顯減淡,
但膚色均勻度卻大有提升,而且比先前較有光澤。
而且精華質地很水,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夏天使用真的十分適合。

但有一點要注意,就是成份中含酒精及香料,
如果對這些成份敏感的,就要注意一下了。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效果及反應因人而異,記住要因應自己的肌膚及身體狀況去選擇呀~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