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注滿濟州綠茶水,6合1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 by innisfree

早前介紹過一款韓國品牌的 BB Cushion粉底,
創新有趣之餘,亦非常好用,
最近,我又認識了另一韓國品牌的 BB Cushion粉底,
究竟是不是所有BB Cushion粉底都是一樣呢?
今次我用的這個BB Cushion粉底,
感覺跟上一次介紹的很不同,
就讓我介紹一下吧~

innisfree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SPF50+++ / HK$189 – 150g
(innisfree mineral melting BB cushion SPF50+++)
 
Innisfree是韓國天然護膚品牌,
堅持以濟州自然之美和綠色生活的概念為本,
專門研發具天然成分和濟州自然優勢的護膚產品,
讓每位女士能得最天然的呵護。

而今次這個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是集多功能於一身,
是結合防曬霜、BB cream和碎粉的氣墊粉餅。

粉底的成分除了礦物粉成分,
更絕無加水,反而加入了100%濟州島有機綠茶水,
不但發揮保濕鎖水的功效,使妝容貼服,
當中的有機綠茶成分更能為皮膚降溫、美白和抗氧化。
此外,粉底更具SPF50+++防曬功效。
 
純樸的包裝,給人一種很天然的感覺。
粉底備有種顏色,適合不同膚質需要。
而我用的是02色,屬自然色系。
 

粉底外盒我不多介紹,打開盒蓋後,
會先見到一個粉撲,而下層則是粉底。

粉撲質地十分柔軟幼滑,
第一次使用要先撕掉下層粉底的白色保護膠貼。
 
撕掉白色保護膠貼後,會見到有一個個小孔的氣墊粉餅,
用枌撲輕輕在粉餅上按下,感覺有點像水印台,
氣墊是軟軟的。

只是按了一下,粉撲已沾上粉底。
這個粉底很水,並非粉狀的,
搽在肌膚上感覺很水潤,而且有一陣涼快感覺。
 
以粉撲在肌膚上以輕壓方式,將粉底一下一下的印壓到肌膚上,
很快便能將粉底均勻地推開。
 
這個粉底透薄很高,而且遮瑕度做得很不錯,
只是輕按幾下,臉上瑕疵及毛孔都被修飾起來,
肌膚即時變得幼滑無瑕,而且肌膚看起來十分水嫩有光澤。
 

innisfree免費送你遊韓國
由即日起至9月30號,
innisfree門市(旺角銅鑼灣1盒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
即可參加K-Beauty大抽獎,
有機會贏得雙人韓國濟州島之旅,連32夜包五星級住宿架~
玩埋innisfreeFB apps仲多個機會得獎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app_228400853983863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效果及反應因人而異,記住要因應自己的肌膚及身體狀況去選擇呀~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Email:   yolyyolys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