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實惠而好用的日本薏仁美白補濕化妝水 ~

一直有看我分享的,
都會知道我非常喜歡敷Toner Mask,
因為可以用作爽膚水,平衡潔面後的肌膚之餘,
還可以為肌膚作補濕,方便又快捷。 

早前介紹過用玫瑰水作Toner Mask,
可大大提高肌膚水潤度,但玫瑰水一般價錢較為高。

最近我發現一款化妝水,高效保濕之餘,更能有美白效果,

非常適合用作Toner Mask,
最重要的是,價格比玫瑰水更為相宜。 

薏仁美白補濕化妝水(HK$65/500ml) 

這個化妝水是無人造色素及香料,價錢非常實惠!但效果又會是怎樣呢? 

潔面後,可用作普通爽膚水,也可當作Toner Mask。 


用作Toner Mask的話,我同樣用上兩張可以分層的化妝棉,
將大量的薏仁美白補濕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由於化妝水很大支,而且價格相宜,倒多一點也不會覺得肉赤。


將已分層的化妝棉敷在面上約5 – 10 分鐘,過程中感覺肌膚很舒服。 

時間一到,撕掉所有化妝棉,效果令我很驚訝,
因為除了肌膚即時得到保濕,膚色明顯的淨白了,原本的疲倦感都消失了。 


再用水分儀測一下肌膚水分,
無論是用作爽膚水,又或是Toner Mask,肌膚水分比例都大大提升! 

我要大大力推介給各位,因為真的是抵用又好用!

~  全線SASA,天使化妝品店, 千色店 均有發售 ~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效果及反應因人而異,記住要因應自己的肌膚及身體狀況去選擇呀~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Email:   yolyyolyso@yahoo.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olyBeauteGarden

theZtyle , she.comELLE BlogsBeautyExchangeFashion&BeautyBeauty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