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全日24小時擊退黑眼圈 ♥ GoodSkin Labs全新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最近有見過我的朋友,
都知道我近日沉溺玩Online Game,
我亦因此得到一個很深很大的黑眼圈。

黑眼圈會令本身疲憊的容貌更為疲憊,
就在這段時間我遇上了GoodSkin Labs全新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測試機會,
我用上接近一個月,效果究竟是怎樣呢?

GoodSkin Labs全新日夜明眸亮肌眼霜(HK430 )

這個眼霜是日霜及夜霜的組合設計,
全日不斷擊退黑眼圈,提供即時提亮與持續減退黑眼圈效果,締造明眸亮肌。


主要成份包括:
☼ LumaBright™ :糅合柔焦光學粒子成分、雲母及色素,即時淡化黑眼圈,提亮眼周肌膚。
☼ 青梅精華(由日本杏桃提鍊):促進肌膚天然功能,減退黑眼圈。
☼ 酵母精華/植物鞘氨醇:舒緩眼周肌膚,減少水腫。
☼ 咖啡因及酵母菌溶胞物精華/酵母精華及毛喉鞘蕊花根萃取:有助減低水腫。
☼  葡萄糖胺:輕柔地清除死皮, 重現幼嫩亮麗肌膚。
☼  咖啡因、海鞭精華、海藻精華及蘆薈葉精華:可鎮靜及舒緩脆弱的眼周肌膚。
☼  維生素C及六勝肽:促進肌膚的天然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合成,有助修復細紋及皺紋。


白色蓋的一邊,就是日用眼霜,
眼霜是粉肉色乳霜,質地輕盈,有點像粉底液,
推開後質地並不油膩,而且輕易跟膚色融合在一起,
有如遮暇霜一樣,有調色炫肌的作用。

藍色蓋的一邊,是夜用眼霜.
眼霜是白色乳霜,質地較日霜滋潤,
但並不黏膩,用後眼部四周肌膚很柔軟。

用上了接近1個月,雙眼周圍並沒有長出油脂粒,
而且眼底的皺紋明顯減淡很了,而且黑眼圈的確明顯變淡。

~ 莎莎有售 ~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效果及反應因人而異,記住要因應自己的肌膚及身體狀況去選擇呀~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