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100微米泡泡深入潔淨肌膚~ POND’S淨顏泡泡系列

潔面泡泡我很少會用,
因為用後肌膚都很易變得乾燥。

但最近試了一款潔面泡泡,
不但泡泡潔淨度高,而且用後肌膚沒有磞緊的感覺。

POND’S淨顏泡泡系列

POND’S淨顏泡泡系列蘊含超微細泡泡,直徑僅100微米,
經顯微鏡觀察得知本產品泡沫的平均大小,比肉眼可見毛孔更小,
而且比用手搓出來的泡泡更細密,微粒更細,
能深入360度零死角帶走污垢,只需一按即幻變為綿密泡沬,
可減少因起泡而對面部肌膚造成的摩擦,減少形成細紋。

系列中的皇牌是POND’S清透淨白系列深層淨白潔顏泡泡
成份中特別加入竹炭精華,能深入毛孔深處,
輕鬆吸附藏在毛孔的污垢與多餘油脂,以達致潔顏及淨肌的功效。
再配合維他命B3亮白配方,在潔膚同時有助明亮膚色,令肌膚回復透白光采。
高度保濕功效,用後肌膚水嫩不緊繃,瞬間回復水嫩潔淨。

而我試用的是系列中的另一款產品,
Perfect Matte完美控油系列控油淨顏泡泡(HK$59.1 / 165ml)

蘊含控油因子Bio5,有助減少過多油脂的形成,肌膚保持清爽零油光。
淺藍色外瓶,配上泵咀設計,
簡單易用,按下泵咀便能吱出棉密度超高的泡泡。

將泡泡吱到掌心上,再抹到已濕的面上,再打圈按摩肌膚,
最後以清水洗淨便可。

用後肌膚明顯即時變得潔淨,而且不會感到很磞緊乾燥。
由於有控油因子Bio5,T-ZONE位置油脂分泌明顯少了,
但由於我屬於混合肌,面頰位置要多搽一點保濕面霜。
~ 屈臣氏及百佳獨家發售 ~ 

想了解多點,可以到:https://www.facebook.com/pondshk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效果及反應因人而異,記住要因應自己的肌膚及身體狀況去選擇呀~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