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極盡華麗浮誇~ STEVE MADDEN 2013秋冬鞋履

早前跟各位介紹過STEVE MADDEN 2013秋冬鞋履系列,
以「極盡華麗浮誇」的設計,讓女士們化身「時尚戰士」,
從而做到百變的形象。(重溫: http://yolyyolyso.blogspot.hk/2013/09/steve-madden-2013.html)

究竟今季STEVE MADDEN 鞋履系列是怎樣呢?
我有幸出席了MADD FRIDAY @ CENTRAL CENTRAL event,
可以率先一睹STEVE MADDEN 2013秋冬鞋履系列。


對於我這個鞋痴而言,MADD FRIDAY當晚心情真的很興奮,
STEVE MADDEN今季的鞋款,
除了保留了鑲滿bling bling 晶石的平底鞋及高跟鞋外,



還有加入了金屬配飾細節以及外露的拉鏈的,時尚而型格。


而當晚其中一個系列最能吸引我視線的,就是這個Urban Camo。
整個系列都以迷彩色為主,很有「都市森林」的感覺。

秋冬大熱當然是Boots,當晚我試了幾款,都很喜歡!



而我最喜歡的,是在鞋踭位置加了金屬片的高跟短靴款。

這款短靴鞋踭的金屬片分別有黑色及金色,
而我當然是選我最愛的金色回家啦。


這款短靴是全真皮製造,鞋踭是粗粗的,
我曾經買過一對款式同是粗踭的鞋,
但穿起來走來很困難,也前腳掌很不舒服。
但STEVE MADDEN這款粗踭短靴,特別在鞋底加了platform. ,
所以穿起來走路,前腳掌不會因受壓而感到痛楚。


穿短靴,我特別喜歡配以長身外套,這樣身型看起來就更為修長,
這對Boots將會成為我今個秋冬的新寵兒了~

各位都去STEVE MADDEN看看2013秋冬鞋款啦!

店鋪資料:
~ 中環中建大廈1樓CENTRAL/ CENTRAL  
~ 銅鑼灣時代廣場626號店
~ 尖沙咀海港城2333號店 
~ 旺角朗豪坊地庫1樓05號店 
~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67號店 
~ 觀塘apm C-25號店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