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能細緻毛孔的蝸牛泡泡~ Dream Skin《Pore Clear零毛孔蝸牛系列》

我一直很喜歡韓國藥妝品牌Dream Skin的產品,
我用過其蝸牛產品(重溫)及面膜(重溫),
效果都非常好,Dream Skin似乎不難得到。

最近我又試上了Dream Skin另一系列的產品,
效果同樣很令人很驚喜!

《Pore Clear零毛孔蝸牛系列》
顧名思義就是要潔淨毛孔,打造出零毛孔肌。
而潔淨之餘加入了蝸牛成份,防敏又保濕。

這個系列產品包括: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Snail Whitening Bubble Cleanser(HK $ 109/120 ml)

蘊含蝸牛分泌物濾液、斗蓬草萃取、歐蓍草萃取等活氧成分,
能深層潔淨,抑制油脂分泌,平衡pH值;
同時增加肌膚活性及彈力,收細毛孔,淨白膚色。

使用時,先搖勻洗面泡泡,
再按下吱咀,擠出約乒乓球大小的泡泡於掌心。


將泡泡塗抺到臉上並停留約5-10秒鐘,
及後用手稍微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洗淨。

用後會發現肌膚即時變得亮白,
潔淨度很高但用後肌膚又不會出現磞緊的情況!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Snail Whitening Peeling Mousse(HK$109 / 120ml)

面部角質層會阻礙皮膚吸收營養,
這支去角質泡泡蘊含豐富的蝸牛分泌物濾液、綠茶、蘆薈及西柚等天然成分,
只須20秒即能擦走老化角質,深層潔淨肌膚,預防油脂積聚,
去除毛孔內的污垢、黑頭及粉刺,促進新陳代謝,
有效美白膚色,令肌膚顯得光滑白皙。

去角質啫喱/水我就用過,但泡泡則是第一次,
感覺很新奇有趣!
使用前同樣先搖勻泡泡,
再按下吱咀擠出泡泡。


將泡泡塗抹於乾爽面部(避開眼部及唇部位置),
輕輕打圈按摩,擦走多餘角質及污垢,
最後以溫水清洗乾淨。

用後肌膚變得白而滑,
最重要的是,肌膚不會感到乾燥磞緊,
及後用上的護膚品被易及肌膚所吸收。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Pore Clear Snail Whitening Clay Mask(HK$ 159/100g)

成份包括蝸牛分泌物濾液柑橘萃取精華、佛手柑油、萊姆油
除能令肌膚長效保濕,更能能軟化角質細胞,
且具抗菌消炎、美白及長效控油收毛孔的功效。

打開蓋後泥狀面膜看起來質地很特別!

搽到面上卻發現質地非常幼滑,
極易均勻推開使用。
敷到面上感覺很清涼舒服,
厚敷在乾爽的臉上15-20分鐘,
變乾後以微溫水洗淨便可。


用後除了肌膚變得白滑,
毛孔同時變得潔淨。
這個面膜跟一般深層潔淨的面膜有點不同,
就是用後肌膚不會因過度潔淨而變得乾燥,
感覺仍嫩滑有彈性。

~ 各大萬寧獨家發售 ~

以上是我用後的情況及感覺,效果及反應因人而異,
記住要因應自己的肌膚及身體狀況去選擇呀~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