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秋冬也能用的潔面泡泡 【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

潔面泡,
總讓人有一種用後皮膚會變得緊繃的感覺。
而我肌膚較易敏感,所以一直主力使用潔面乳。

Dove無論是沐浴露,還是洗髮產品,
產品一直以來給人的感覺都是很柔滑滋潤,
最近Dove 更新推了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
賣點同樣是柔滑滋潤。
但究竟潔面泡可以怎樣柔滑滋潤呢?
我試用了一段時間,現在就給各位介紹一下。

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HK$96.9 / 98g)



含DOVE Nutrium Moisture親膚滋養精華液,
以及Premium Lather Booster極緻豐盈起泡配方。


































再用上DOVE嶄新的「呵泡網」,
便能輕易起出非一般綿密豐盈的潔面泡泡。






























但為何綿密豐盈有彈性的潔面泡泡才是好呢?

綿密豐盈有彈性的潔面泡泡吸附力 (即黏度) 極高,
加上延展性 (即拉力) 超強 ,能輕易進入毛孔深處,
有效將污穢及油脂「吸」住及「拉」走!
而且豐盈泡泡可減少與肌膚磨擦,及對肌膚的刺激。

而由於這支潔膚乳加入了親膚滋養精華液Nutrium Moisture,
雖然是潔面泡,但仍能深層滋養肌膚,
而且有效鎖住水分,用後肌膚不磞緊。

我先在「呵泡網」加水,然後吱上適量潔膚乳。

潔膚乳含淡雅花朵清香,
我按照包裝盒上的教學指示,輕易打出潔面泡泡。







































泡泡不但綿密豐盈,而且非常有彈性,
泡泡放在掌心上,再倒轉掌心,
泡泡能反地心吸力,繼續緊緊的黏附在我的掌心中。
此外,泡泡黏度很高,放在臉上能拉出泡泡絲。
將泡泡在臉上圈,感覺很幼滑而舒服,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潔淨,而且完全沒有磞緊的感覺!






















































想不到秋冬也能用上潔面泡泡!
Dove又一次創造柔滑滋潤的奇蹟!

銷售點 : 萬寧獨家發售

關於Dove
https://www.facebook.com/dove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效果及反應因人而異,記住要因應自己的肌膚及身體狀況去選擇呀~ *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