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讓肌膚舒緩一下【Absolute Care 植物幹細胞修護抗氧療程】

轉季皮膚容易變得乾燥敏感,,
早前試做了一個急救療程,
只需要90分鐘,
就能急救疲倦肌膚和舒緩敏感肌。

Absolute Care植物幹細胞修護抗氧療程

這個療程於位處尖沙咀的Beauty Focus內進行,
地點十分方便。

Beauty Focus環境整潔,各療程中所用到的護膚品,
都整齊的放在架子上,可以讓客人隨時隨地參看購買。

今次療程中所用到的的護膚品,是榮獲「DeadSea優質品牌」,
以色列死海泥(Dead Sea)的天然護理品牌 Absolute Care 。
當中成份含以色列死海泥礦物和植物幹細胞,
配合PhytoCellTec天然抗氧化專利技術及
諾貝爾Stembooster無針導入技術,
令Absolute Care植物幹細胞及礦物養分,在無須注射或開孔的情況下,
極速滲透肌膚,達修復、鎖水、活化抗氧3大功效。

療程特點之一,治療師會針對客人當時的皮膚狀態,
而選取最適合的Absolute Care修護產品。
因此,在我進入房間後,治療師先為我進行簡單卸妝和潔面,
看清我皮膚實際狀態後,才選定使用那款修護產品。


由於我肌膚有泛紅的情況,屬敏感肌膚,
因此在去角層產品方面,
治療師讓我用上含天然祖芭蠟及植物滋養成分,性質溫和酵素脫屑。
再配合離子蒸氣噴霧,將水分子迅速縮小至極幼細並電離活化,
深層滲透肌膚,有效暢通毛孔。


洗掉酵素後,治療師便為我修眉、針清及消炎。


及後超聲波深層導入Absolute Care植物幹細胞精華-Anti Aging Serum(抗氧精華),
當中的Omega 3 能修補受損細胞,即時提升皮膚鎖水力。

最後再敷上Absolute Care極緻補濕鎖水面膜及滋養美白修護軟模約20分鐘。

洗淨面部並搽上Absolute Care 補濕面霜及防曬,便可離去。

完成這個療程後,肌膚的確得到滋潤,感到舒緩了,補水效果還算不錯,
只是鼻子被擠壓而變得紅紅的。

至於環境方面,房間隔音效果一般,較難可以完全鬆弛下來。

Beauty Focus (美聚坊)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1座17樓1704室
網上查詢:www.beautyfocus.com.hk
Facebook FanPage:www.facebook.com/beautyfocus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eauty Focus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效果及反應因人而異,記住要因應自己的肌膚及身體狀況去選擇呀~ *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